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論壇 - Ubuntu 與自由軟體相關活動版]


正在瀏覽:   1 名遊客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 1 2 3 (4)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Anon:
感謝Ijs大大的回覆,真虧您看得懂我那沒頭沒尾的問題,因為我忘記強調要問的是台中場 XD

然後,您說「如果您願意因為這樣贊助提供我們現場錄影和事後的影片後置上傳,那更是令人開心啦!」,
意思是目前欠缺錄影設備和後製人力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可以幫忙喔 :D
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聯絡,email:foolfitz@gmail.com

2008/11/4 1:5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會員一級
註冊日期:
2008/11/3 23:57
所屬群組: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2
HP : 0 / 49
MP : 6 / 2007
EXP: 97
離線
_____ _ ______ _
| ___|__ ___ | | ___(_) |_ ____
| |_ / _ \/ _ \| | |_ | | __|_ /
| _| (_) | (_) | | _| | | |_ / /
|_| \___/\___/|_|_| |_|\__/___|

2008/11/4 4:54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站長
註冊日期:
2005/6/10 9:50
來自 Taichung, Taiwan.
所屬群組:
網站管理員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19
HP : 0 / 452
MP : 140 / 22860
EXP: 9
離線
_____ ___________
| ___|__ _ __ | | ___(_) |_ ____
| |_/ _ \/ _ \| | |_ | | _|_ /
| _| (_) |(_) | | _| | | |_ / /
|_| \___/\___/|_|_| |_|\__/___| 好勁呀!!!


幫你修好了 XD

2008/11/4 8:2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會員二級
註冊日期:
2008/7/15 11:47
所屬群組: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4
HP : 0 / 92
MP : 11 / 3818
EXP: 68
離線
投票找不到地方啊~~

2008/11/10 16:2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06/7/21 14:32
所屬群組:
網站管理員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6
HP : 0 / 137
MP : 19 / 6482
EXP: 48
離線
找不到什麼?
@@

2008/11/10 22:2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06/7/21 14:32
所屬群組:
網站管理員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6
HP : 0 / 137
MP : 19 / 6482
EXP: 48
離線
http://www.ubuntu-tw.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2

唷呵~~第二梯次報名來囉!
另外議程也公佈囉!!
請見上面連結~


hihi各位社群朋友們!
第一梯次的報名結束啦!
我們第二梯次的報名已經開放囉!
台南
http://registrano.com/events/ubuntu-satn
台中
http://registrano.com/events/ubuntu-satc
歡迎第一次報名沒成功或是沒報到的朋友參加第二次的報名!
如您是台中的朋友,請在報名後,於活動當天繳交報名費.
台南的朋友請在報名後匯款完再收到通知後才算報名成功唷!
第二梯次報名截止日期:台中 11/17 台南 11/24
如超過期限後還尚未額滿,我們再開放現場報名.
但座位有限,客滿為止.
想知道今年底最後兩場活動精彩內容嗎?
快搶名額!

議程大綱
介紹Ubuntu by Ijs
這門課是專門為Ubuntu初心者開設的唷!
*什麼是Linux
*什麼是Ubuntu
*我為什麼要選擇Ubuntu
*Ubuntu可以吃嗎?
*我要搬家!(台南only,台中另開:軟體對照)
*怎麼這麼多版?
*這隻羊有啥特別?


懶人包+常用軟體對照介紹 by 魏藥
相信有些人剛開始用GNU/Linux的朋友因為「缺某某某軟體」就轉回Windows用了。
而那些軟體卻是已經存在而且非常活躍的自由軟體。
雖然目前開發中的自由軟體有大部分不如商業軟體的版本,
但是它們都等著一群願意貢獻的人來開發呢!
本節將介紹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商業軟體和自由軟體(以及可以在 GNU/Linux 上運作的非自由軟體)的對應,範疇包含網際網路、辦公軟體、音樂播放、美術創作、虛擬機器等等。

xPUD-輕巧快速的Linux LiveUSB by penk
- 相對輕巧的系統建構
- 介面框架與網頁程式的整合
- 新登場的 Connection Manager
- 配合既有作業系統的應用

企鵝不會暈到死 by 雨蒼
Linux不是聽說很難嗎?技術門檻不是很高嗎?Ubuntu也是Linux,應該也是有技術門檻?
Ubuntu提供人性化的介面給你,但如果你想將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當問題發生時,google到的解答可以很迅速的看懂解決,
有些東西你一定要知道。
如果你不想只滿足於桌面環境的話,這堂可以告訴大家如何從底層開始認識LINUX,
從為什麼要學Linux,到如何學習Linux, 給大家一個初步的方向。
學完這節課給的內容,你就可以進升成進階者囉!


快速開機調教指南 by penk
- 核心調校守則
- 測量工具
- 軟體選用策略
- 各式小技巧
- 現場 DEMO


GNU Build System by fourdollars
一般稱之為 Autotools 是 GNU/Linux 系統上面常見的軟體編譯工具組合
,我們可以使用Autotools 來製作我們的程式軟體,
甚至於是商業軟體也可以使用 Autotools 來進行開發。
Autotools 的好處就是很容易製作出跨 CPU 架構的軟體,
讓我們可以快速地將軟體移植到不同的 CPU架構上面,
也就是說沒有學會如何使用 Autotools 的話,
就沒有辦法掌握住 Embedded Linux System 的程式開發。
另外就是軟體編譯流程的維護也是要靠 Autotools來作管裡的,
這樣就不用自己費心思去去維護一套編譯軟體的流程,
也就是說不用自己去刻出一堆 Makefile 的規則出來,
善用現有的Autotools 就可以讓軟體開發的過程變得簡單許多。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基本的使用概念。
大綱:
1. GNU Build System (Autotools)
2. Autoconf
3. Automake
4. Libtool
5. Pkgconfig
6. Gettext



satsu - 征服你的結石 by freesamael
* 前言
* 軟體開發
* 原始碼管理的需求
* 版本控制系統
* SATSU (Subversion + Apache + Trac + SSL on Ubuntu)
* 安裝 Subversion / Trac / Apache
* 建立 Subversion repository / Trac project
* 設定 Apache 搭配 svn / trac
* SSL 簡介
* 建立 Certificate Authority
* 發佈憑證
* 設定 Apache 搭配 SSL
* 結論

包出你自己的 package by walkingIce
你一定用過 APT!簡單一行指令就把需要的東西全部裝好。
然而,你是否曾經疑惑,這樣方便的東西究竟如何做出?
甚至你想要自己動手試試看,包出自己的套件!
黑手人生 -- 自己的東西自己打包

2008/11/14 1:1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06/7/21 14:32
所屬群組:
網站管理員
已註冊使用者
等級: 6
HP : 0 / 137
MP : 19 / 6482
EXP: 48
離線
快快快!!台中剩下13個名額
台南剩下9個
這次參加活動的有精美的贈品唷~~
Ijs特別去訂製的^^希望給大家驚喜
快報名唷~~

2008/11/18 20:5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Ubuntu Release Party 台中台南場~
Anon:
看到日期差點嚇死阿...
還好延期到19號
報了

2008/11/18 21:39
應用擴展 工具箱

« 1 2 3 (4)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帖子.
不可發帖.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帖子.
不可刪除自己的帖子.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帖.